球王会体育(China)官方网站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津钢管开展职工补充医疗保险宣贯活动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加强补充医疗保险政策宣贯落实,使全体职工深入了解补充医疗保险的各项权益保障,知晓并掌握理赔申请操作流程,3月7日上午,人力资源部在公司学术报告厅举办首场职工医保政策宣讲暨补充医疗保险培训会。人力资源部部长曹鹏飞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中信特钢学院天津钢管分院副院长顾利超、中信保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业务人员到会,各部门人力资源专员共50余人参加宣讲会。

                       

                          
会议指出,随着近三年公司效益的不断攀升,为了让全体职工充分享受公司发展带来的红利,切实体现“以人为本”的基本理念,帮助职工减轻医疗负担,不断构筑职工健康防护体系,进一步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2023年末,经公司党委会、总经理办公会审议通过,并经集团批准,自2024年1月1日起公司为每名正式及劳务派遣职工缴纳补充医疗保险。补充医疗保险是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重要补充,着力解决重特大疾病患者的就医负担,提高职工抵御重大疾病的抗风险能力。本保险费用完全由公司承担,不需要职工缴纳任何费用。
                   
                         
中信保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业务总监王行就职工医保的费用补偿类、津贴类、重大风险类等分别作了详细解读,以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作为切入点,对补充医疗保险从参保优势、理赔流程及要求、投保案例等方面做了宣讲,并针对现场提出的咨询问题逐一耐心进行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参会人员对职工医保政策及补充医疗保险的认识和理解,更好地推动补充医疗保险落地见效。会后人力资源部又会同保险公司深入各分厂、部门进行了宣贯讲解,切实让福利惠及到每位有需求的职工。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球王会体育(China)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