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会体育(China)官方网站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津钢管落地天津地区首笔碳排放配额回购交易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5日,公司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达成天津地区首笔碳排放配额回购交易,交易规模2588万元。

               

                    

此次合作是在天津市生态环境局支持下,并在天津排放权交易所指导见证下所达成的一项碳金融创新,也是公司盘活存量碳资产的一项金融创新,此次融取的资金将投向节能降碳技术改造。

                    

此次与中信证券的创新合作践行了国有企业应有的使命与担当,产融联动,发挥中信协同优势,为在全国范围内推进碳金融工作形成了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实践经验。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球王会体育(China)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